黑特-007

不会画瑟图却被lof官方疯狂河蟹的菜狗子摸鱼能手。还在用是因为关注的太太不在别的地方发图
汤:@黑特/Heite
推:@黑黑黑黑黑黑黑

【理性预警】

工程作业,完整一套施工竖向+给排水设计

不好看,单纯的线条和计算表,我甚至一度不想发到老福特上【太理学了!】

讲真这门课我同学都觉得很痛苦但我觉得很好玩……感觉是上了三年学唯一让我意识到自己高中学的理的课程……

高中老师和家里人一直觉得我学这个专业挺浪费的,因为我数理化真的很好……所以打开课本发现很多公式和计算我就特别……快乐………………

【看同学做作业一头雾水我真的很快乐惹【逃

评论(1)
热度(2)
©黑特-007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