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特-007

不会画瑟图却被lof官方疯狂河蟹的菜狗子摸鱼能手。还在用是因为关注的太太不在别的地方发图
汤:@黑特/Heite
推:@黑黑黑黑黑黑黑

第一次参加红毯真的太感天动地了!阿汤哥大超西蒙聚聚和导演的签名都要到了!!!虽然没有合影但已经很知足了!!!😘😘😘
西蒙聚聚最后来的我们这边,当时我已经被挤到小角落了,但是聚聚签我的海报前特地抬头看了我一眼!真实的对视啊还面带微笑!!!真的要感动哭了😭😭😭他们人都太好太好了!!!
呜呜呜呜必须去影院支持!!!大家都给我看!!!
(发布会那两张我的相机真的尽力了😂追星真的不易,我的腰已经不是我的了😂

评论
热度(4)
©黑特-007 | Powered by LOFTER